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商保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59359296
单位地址: 陆家浜路1295号7楼 公司邮编: 200011
所属行业: 68-保险业 公司性质: 中小企业(民营/私营/个体等)
联  系 人: 吴老师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2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商保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商保通”)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险领域的第三方管理服务商(TPA),其前身为创立于2005年的上海神赐保险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商业健康险的第三方管理服务(TPA),全面提供从智能理赔、医疗服务、保险科技到健康改善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中高端健康险服务商,商保通坚持用服务创造价值,用科技驱动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理赔、健康管理和保险科技一揽子解决方案。先后与60多家保险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优秀创业企业,两次荣获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并获得上海实业集团旗下A轮投资。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运营管培生(英才计划)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wumin22006@healthchc.com
职位描述:

1、进入运营管理体系下:理赔、400电话中心、医疗网络、项目管理、市场各部门分别进行为期2个月的轮岗培训和实习; 2、完成为期一年的培训和轮岗的新员工,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及结合个人能力及意愿将分配至不同运营管理部门,3年后进入初/中级管理岗位。
3、2024应届专业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有志于从事保险服务行业,愿意长期和公司共同成长;
5、有一定的领导力,具备英语沟通能力将优先考虑。
6、实习阶段:120-150元/天;
7、正式入职后,基本工资6000-6500元/月,满一年后(即2025年7月)发放1-3个月奖金。

截止日期: 2024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职位人气: 39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