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人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84062957
单位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411弄8号2号楼2层 公司邮编: 200000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中小企业(民营/私营/个体等)
联  系 人: 茆慧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00000
公司简介: 人桥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拥有四大服务板块: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法律调解中心、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徐汇人才协会。
人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专注于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提供,目前有20家直属公司、200多个服务网点。提供包括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外包、社保薪资福利解决方案、个税解决方案、人才引进解决方案、企业用工解决方案(包括临时工、小时工用工方案)、招聘培训解决方案、员工关系解决方案、法律纠纷解决方案、外国人工作证代办方案、社保审计代办方案等,贯穿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派遣)、人事代理、人事咨询、猎头服务、人才测评、人才引进、背景调查等服务内容。

人桥法律调解中心,拥有独立的人民调解委员会,进驻多个法院、仲裁院参于诉前调解工作,和相关司法部门建立了联合调解工作机制;受理了大量来自于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经济园区等的案件委托,涵盖了劳动争议、民事、商事等诸多领域, 其中每年受理的劳动争议案件达5000件以上。 人桥法律调解中心深耕劳动法、民商法等领域,为广大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顾问及培训服务。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管培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3000~4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maohui@sh-hr.net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各部门的轮岗计划,充分了解、熟悉、掌握公司各岗位不同业务的运作流程、规章制度和技能要求,确定专业发展方向,为成为公司储备干部打下坚实基础
2、了解公司整体运营模式及流程,定岗后深入开展工作

任职资格:
1、2024届应届毕业生,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3、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强烈的求知欲与主动学习能力
4、有学生会/社团等经验或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截止日期: 2024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01日
职位人气: 143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