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5月18日线下双选会参会企业展位号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582

1、展位号已经发送表格版本!请企业自行搜索企业名称关键字,如未搜索到!私信王老师,杨老师或者高老师都可以!15618228619/13482863837/13371852031

2、因场地有限且疫情防控等原因,学校不允参会企业车辆进入!建议各位HR绿色出行!

3、本次招聘会场地分A区,B区,A区有蓬顶,B区有帐篷,如遇天气原因,就近就会有学生活动中心等场地可临时安排!请HR放心,建议自备雨伞,外套,注意保暖防晒等!

4、签到:纸质版回执和防疫承诺书纸质版请务必上交在校门口,并现场展示健康码,输入企业签到码即可!〈企业签到码〉查询链接:https://job.shjgu.edu.cn/Login.aspx,需登录,可记录在纸质版回执单中方便查询

5、进入展位前请在入口签到处领取信封!

5月18日济光双选会展位号(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