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机  构 码: 832202369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780号 公司邮编: 200335
所属行业: 56-航空运输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杨鹏飞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4000000000人民币
公司简介: 厦门航空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厦门市,是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航空公司。在全球航空公司金融评级中,名列中国航空公司之首。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担任常务副市长时,亲自参与了厦航的组建和初创阶段。2015年访美期间,习近平主席登上即将交付厦航的波音787飞机,盛赞厦航是“中国航空业发展的缩影”。

截至2022年12月,厦航机队规模达到210架飞机,目前运营国内外航线400余条,年旅客运输量近4000万人次,已有超过1600万人加入厦航常旅客计划。在国际航协270多家成员航空公司中,厦航的收入规模排名列前30位,旅客周转量跻身前13位。

多年来,厦航在保证航空安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累计安全飞行超过740万小时,获评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五星奖”,连续八年被中国旅客评为“最佳航空公司”。2016年3月,厦航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成为中国服务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民航唯一获奖的航空公司。自2020年参评以来,厦航连续三年获得世界著名航空服务测评机构APEX颁发的“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大奖,2022年荣获“世界级航空公司”大奖。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贵宾室业务员 实习专科 酒店管理 20210 2023-09-18